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11, 2010

最近的心情

纯碎发泄心情
很无聊的
可以不用看
^^



突然的认识
接近每天的信息
简单的关心
开心的开着玩笑





慢慢的





因为我的愚笨
误会了你的玩笑
听取了朋友的意见
习惯了你的关心





不知不觉地
喜欢上你了





每天
等待你的信息
期待你的关心
愚昧地盼望着你说喜欢我的那一天





哪天





我醒了
清楚你的心意
了解你的想法
发现了自己的错爱





可是
一切都太迟了
我已经喜欢上了











努力地
在告诉自己你并不喜欢我
说服自己放下
学习着放弃
习惯着一个人





虽然





我很想信息你
我不让自己去信息你
我经常地想你
我不允许自己去想你
我做不到





我想你





我留下了眼泪
我每晚
带上earphone
把音乐调到最大声
让音乐陪伴我入睡





我很清楚




[[他和你玩暧昧,就是不够喜欢你。男人真喜欢一个人,从眼睛就能看出来,他恨不得栓着你,怎么会忽冷忽热、忽进忽退?是,喜欢肯定有,总要他看着你顺眼才和你暧昧。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来、天天短信、电话 。就算抱过、亲过,也依然不代表什么,什么都不是。不要相信这种男人说的好话]]
我很明白
但我就是无法抽离
我真的尝试过
也努力过





如果时间重来
我会选择不要这种喜欢
或许
如果时间重来
大家会选择同样的路
因为你们曾经幸福过
但是这一切太痛了
我很软弱
我承受不了








逃开你给的过往..逃得我遍体鳞伤..


此刻, 我想你, 但只是想你, 而不打扰你..


我真的不再等你了,因为我知道你心里根本就没有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