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new year,new life..

明天凌晨12点一过就是新的一年了

今年的我

♥LΟvё❤♥

我今年本来有一个很好的男友
美好的恋情
可是我没有珍惜

曾经得我很爱你
但是现在的我对不起你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但是一切都变了
我真的没办法

我也不希望我们会在纠缠不清
bt i hope we r stil fren
也希望你幸福

我今年也在christmas eve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生命中的一位过客,不可能的恋情
但却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特别的经历
我想清楚了
我放得下的
我只需要一些时间

在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不会再这样
让自己痛苦
对于明年的恋情我觉得一切随缘^^

♥学业❤♥

今年的我虽然上课都不专心
而且我还逃课

我这个人不喜欢压力
有压力反而会造成反效果
所以我很庆幸
今年的pmr成绩还算不错

但是明年就会有一些不熟悉的科目
我希望我还会应付得来

加油吧^^

♥工作/金钱❤♥

今年大放假时我本来有做工的
我在礼物店做promoter
可是我只做了4天就没做了
没有毅力吧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做工
在那里做工其实还不错
我学到很多东西
而且同事也不错
就当作经验吧^^

不过我明年一定会做工
不会再像今年将
那么轻易就放弃
因为这个缺钱的假期日子真的不好过
所以我明年一定要做工赚钱
还有学会如何理财
钱钱钱钱钱!!!!

♥朋友❤♥

今年我们之间的友谊没有什么大问题
之间感情也不错
而且也常常一起去roller..
^^

可是明年洁没读了
我们几个也很大可能会被分在不同班
我好害怕我们之间的友谊会变质
但是我当然希望是不会变啦
ying,shan,felicia,yan,yee,pei,jue!
i hope we r best fren 4ever!

♥生活❤♥

今年的生活好像白过
只是有上学时上学
没上学时上网,看戏
假期跟朋友出去

其实本来我打算要去学跳舞的
可是都只是纸上谈兵
因为我找不到一个交通方便的地方学跳舞
而且都不是我想学的舞蹈类型
我想学雷鬼
可是雷鬼舞蹈课只有在subang,petaling jaya,cheras area
很远,很不方便

我希望我明年真的可以去学
不会好像小时候一样
因为我小时候是很想学钢琴的
可是我妈只是说说罢了
然后就没有一回事了
我希望不会再这样啦

new year,new life..!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