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roller

今天去roller
本来打算1
1点将起床的
可是因为昨天4点酱才睡
所以11点起了把闹钟按掉又睡回去了
幸好睡到12.30酱就起床了
不然就惨lurh~

然后就快快起床准备lurh~
因为我朋友都已经到了
所以就快快出门lurh~~
连早餐都没得吃

去到那里帮朋友买了胶布就上去7楼
然后等另一个朋友来了就进去
还以为今天是ladies day是rm10
可是那个人竟然说今天是rm20
好贵丫~~
可是没办法lurh
都已经来了
所以也是要给

然后就换鞋开始玩lurh~
我朋友带他弟弟来
他弟弟不会玩
所以就扶他弟弟咯

是不是很好人咧
hehe~

然后就开始跟蓓玩
因为她比较稳也可以滑得比较快
玩几圈就停下酱
然后又自己玩一下
我也有跑去拖我的朋友felicia
可是我没那么厉害
拖不到
然后也有玩一下火车
可是很快就散了
不是很好玩

可是我今天一直pOKai
呜呜呜~~

跟我朋友felicia一起玩时跌了2,3次
一次是玩火车
蓓带头,我,然后felicia
玩玩下不知做么
felicia突然拉到很大力
然后我们就3个一起跌了
我好像是坐到felicia的脚
可是他的鞋踢到我屁股
那个鞋很硬超痛得!!!

第二次是我,钐,felicia和蓓手牵手一起玩
然后不懂做么会跌到
还我撞到脸
下巴撞到felicia的脸
而且还擦伤膝盖
幸好没有很严重

然后不知是不是还有一次
我忘了
hehe~

然后还有一次
我朋友特地弄我
结果一起跌
可是他也很内疚拉
所以我也没怪他
都是玩嘛

然后还有
有一次我要去坐着时
我慢慢滑
突然后面有一个男的抱着我一起跌了
我很无辜涅
然后那个人有跟我道歉
所以我很大方
不要怪他咯
hehe

可是其实pOKai也没什么拉
而且也几HIGH下的
haha~~
今天不是很伤

ye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