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对我来说..

假期开始lu~~

因为我19号会去新加坡..
所以提早一个星期放假..
我自己批准的..
哈哈xD

反正我所谓的去学校都没进学校的..
只是在球场打篮球..
打到大概10++就去喝茶,打机..
超无聊的!!

现在在家也是超闷得..
不知做什么好..
没戏看..
戏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样东西咧..T^T
没办法咯..
所以就打些垃圾话上来..
有些臭,别介意咯..
haha..xD

好像快点到明天..
明天跟朋友去看戏..
耶!!
不用在家当宅女..
haha..xD
得空多约我出去丫..
hehe..感恩丫^^

i wil start active at here..
coz...
ntg 2 do..
haha..xD
多来捧场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