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突然想写的东西

以前跟他一起看戏很好
就算恐怖片也不会那么怕
因为有什么恐怖的地方
他会紧握我的手或之类的
让我没那么怕
当我吓到以后
他会贴心的问我,吓到了吗
然后会安抚我

其实这就是我要的
很简单
有那么难吗

可是久了以后
我记得我们有一次看戏
那时你已经没那么贴心了
不知为什么你电话一直响
可能你有什么事
可是我很不开心
其实我很在意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到
那时看戏过后很生气
我都没什么理你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还有

以前
我记得你时常会紧紧地抱着我
其实我很喜欢你紧紧抱着我的时候
当你抱着我时
我能感受到你是爱我的
我也觉得很有安全感
很幸福

这也是我简单的要求阿
有很难吗

还记得

有一次我去你家
我躺着
然后你抱我
我换姿势躺进你怀里把你的手放在我腰
希望你可以把我抱在怀里
当时你才好想知道我喜欢你把我抱在怀里
或许你早已知道
或者到现在的你还不知道
然后我要回的时候
你抱我
我也抱着你,躺在你怀里

我就是喜欢这样
可能因为我是独生女
我从小就是一个人
年纪不大就必须一个人在家
我也听我妈说过我以前不知为什么会躲在桌子下
我觉得很没安全感
在你怀里我感受到有人保护着我
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你常常都说你很了解我
可是我觉得其实你并不了解我
你只是知道
你只是知道我平时的习惯罢了

这些都是我觉得的
或许你真的有了解我

可是到现在的我.......
都还不知道................

而且都太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