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i'm bac

我从新加坡回来啦
^^

我19号早上就去新加坡了
10.30的巴士..
那个人叫我们十点要到..
结果11.30才开车..
^%$#@*
而且超慢的
5点才到
*^&%$#@*

去到那里没事做
在我阿姨家发呆..
等我表妹放学

然后4个人去接我表妹放学
哇~
我表妹够大排咧
哈哈xD

接下来就吃晚餐罢了
然后就在阿姨家上网一下就睡觉了
无聊阿~~

第二天我,我妈和我最大的阿姨去vivo
那里的shopping mall
去逛街
没什么东西逛
所以过后换去harbour front centre走走
在那里看都有一间店专门让一些BABY游泳的..
当时刚好有一个BABY在游
那个baby应该还很小,还不会走路的
他们是在baby的颈项套上救生圈,
让baby游泳的
真的好可爱哦~~
^^

过后就去搭巴士去bugis
途中我看到一首邮轮
哇~~~
超级大的,而且很美,很豪华
好想上去看看哦

过后我们先去bugis street
有点像kl的茨厂街
不过那里有比较多时尚的衣服
很便宜,虽然品质没那么好
不过还不错
蛮美的

不过那里很多人很挤
所以结果什么也没买到
T.T
过后去找我另一个阿姨
[[嘻嘻~我有7个阿姨^^]]
过后就在bugis shopping mall走走

然后等我另一个阿姨来了我们就去吃东西
新加坡的生活好累哦
去吃个晚餐都要走到mou lui gong gam yun
==
超远的
吃了晚餐就回家
也要走一段路才回到家
==累死了

第三天我和我妈先去bugis street
嘻嘻~
因为我昨天看中了一件连身裤
所以今天去买^^

过后去orchard
跟我阿姨约好了在isetan meet
因为我妈说那里只有一间isetan
可是原来那里有两间isetan==
所以我们玩捉迷藏
好累哦

然后就一直走走到晚上
累~累~~累~~~
然后回家路上有麦当劳
就在那里坐下吃点东西
新加坡的麦当劳有mc cafe的咧
有卖cheese cake,muffin,capuccino,latte,ice blended等等的
都好吸引哦
为什么kl没有??
T.T

最后一天我们去一些比较小的shopping mall
在那里走走
也吃了新加坡很出名,到处都有的old chang kee
很好吃
其实kl也有啦,再bb plaza隔壁
不过不好吃

大概逛到5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我和我妈搭晚上9.45的巴士回来了
回到来3点了
一回到家到下床就睡了
嘻嘻~~

这次在新加坡我看到了很多情侣
还有圣诞的布置
我也好想有一个他在我身边
陪我过圣诞.....................
haiz~

0 comments: